.承接与合作新娘.Party.各种show.T台.写真.合作.免费接收体验试妆.欢迎预约

今天看了一天的百吻巴黎,看着女主角吻着每一个人的经历,突然自己也有了这种冲动,感慨的对男朋友说.我也想试一下啊,他的眼神立即变得犀利起来说:"你敢试.我打死你"回想起这一幕.他的样子真可爱.然后我笑着对他说:"百吻不一定是一百个人啊,一个人,一百个场景也是啊"他听过之后眼神开始变得柔和,好像长呼了一口气一样.看着他那迷人的眼神,我开始幻想.啊...一百个吻.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,会是怎么样的一个结束?我们会在什么地方接吻呢?有谁会愿意帮我们拍呢?又是否会实现呢?太多太多的问题出现在我的脑海中.或许这只能作为一个冲动的想法无法实现吧?

评论(8)
热度(8)

© Lili's custom Shop | Powered by LOFTER